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產品(21)德國Abtei天然纈草+啤酒花睡眠錠(每盒120粒裝)

產品價格: 台幣570元
產地: 德國
貨品來源: 德國dm和Rossmann藥妝店
產品狀況: 全新
產品期限: 2019年11月
規格:每盒120粒
主要成份為草和啤酒花
★纈草和啤酒花是歷史悠久的助眠藥草
★純天然植物成份,無依賴性
★放鬆情緒,幫助您輕鬆入睡
★本產品非藥物,有睡眠障礙請找專業醫師
★本產品屬於一般日常保健品,無法替代藥物

食用方式
可於每日睡眠前1小時內服用1粒,日常服用每次1粒,每日最多3次,請搭配溫開水服用

適用對象
12歲以上青少年及一般成人適用; 12歲以下孩童及孕婦、哺乳中婦女不宜服用

【產品功效
改善睡眠品質,有效緩解緊張、壓力、激動、疲勞、神經過敏、失眠、煩躁不安等症狀

舒緩: 焦慮、不安、煩躁、激動、緊張、壓力、疲勞等因素造成的失眠
幫助: 難入睡、難清醒、易驚醒、早醒、淺眠等睡眠障礙的患者
適合: 因食用藥物或者咖啡因導致的睡眠困難等
睡眠不佳: 有失眠情況,或服用咖啡因的食品使睡眠發生困難者
神經衰弱: 入睡數小時後醒來,且無法再入睡者

失眠的主要原因是神經緊張,一個健康的休息和睡眠對我們的日常生活非常重要。Abtei Nachtruhe天然草啤酒花睡眠錠的純天然成份能夠平衡身體機能和放鬆神經,以最自然的方式,讓患者健康放鬆地入睡,為第二天提供滿滿動力。

主要成分
187毫克纈草乾提取物,270毫克啤酒花球果乾燥提取物

其他成分】
麥芽糊精,乳糖水合物,磷脂,豆油,椰子油,棕櫚仁油,明膠,甘油,山梨醇,鐵等

注意事項
高血壓患者勿一次大量攝取或長期大量服用
★請放置於孩童伸手不及之處
★請避免食用前後飲用酒精性類飲料
★請避免孩童誤食,請於陰涼乾燥處保存
★食用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,並請教專業醫生諮詢

品牌故事
德國Abtei成立於1897年,距今已有118年的歷史; Abtei始終致力於綠色天然藥物及保健品研發,是德國頂級天然保健品、非處方藥品第一品牌,曾於2004年、2006年、2008年、2010年連續四年榮獲*美國讀者文摘*歐洲最信賴維他命品牌殊榮; 1996年世界上最大的製藥巨頭葛蘭素史克收購了Abtei。自1999年開始,德國Abtei與德國維爾茲堡大學醫學院專家成立修道院醫學研究小組,將現代科學與修道士傳統草藥學研究結合,將至少3萬種以上的藥用植物作為研究對象,德國Abtei自此成為歐洲乃至全球天然保健食品的領軍品牌。


纈草
一種多年生耐寒開花植物,在北半球每年6月至9月是其花期,會開出芬芳的白色或粉紅色花朵。纈草原產於亞洲部份地區和歐洲,現在已被栽培到北美洲。纈草在藥理學和本草療法中是一種草藥,其根部作為膳食補充劑使用。

纈草經浸軟、研磨、脫水後被放入方便的包裝中,如膠囊,具有鎮靜和抗焦慮等作用。纈草常用於治療失眠,它可以被認為是安眠藥物的替代療法。有時也被用作鎮靜劑來使用。
纈草功效,纈草有鎮靜作用,能加強大腦皮層的抑制過程,減低反射興奮性,解除平滑肌痙攣,可以減少神經興奮。
纈草有抗憂鬱、鎮靜、抗菌、抗病毒、抗腫瘤作用等。

啤酒花
原產於亞洲,但是卻普遍生長於歐洲。啤酒花摘種相當容易,幾乎不用照顧自然而然就能夠生長得相當好。啤酒花作為藥草使用已經有很長的歷史記載,早期啤酒花主要使用在舒緩、鎮靜安神上,啤酒花直到13世紀才被大量栽種來當作啤酒的添加物,現今它可以廣泛使用在食品、飲料、藥物以及化妝品上。

啤酒花含豐富的蛋白質醣類維生素A、維生素E以及胺基酸,能補充養分、防止衰老。此外內含的蛇麻素黃銅化合物有強大的抗菌能力,能夠增加身體的防護力。


啤酒花作為藥品: 
抗菌用藥:啤酒花內含的麻蛇酮能夠抑制細菌生長,有醫學家研究啤酒花萃取物能夠抑制黃金葡萄球菌、白喉桿菌、結核菌等
神經鎮定藥劑:能夠鎮靜心神,讓睡眠安穩
★舒緩焦慮:  獨特的香味能幫助肌肉放鬆、精神鎮靜、使心情愉悅,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纈草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啤酒花:


1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買一盒

Diane-德國產品代購 提到...

您好,請問您需要一盒嗎? 可以寄e-mail給我嗎? guayule21@gmail.com
我用e-mail回覆您,謝謝您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買2盒,請問含運費多少?(vega1017@gmail.com)

Diane-德國產品代購 提到...

您好,請問您需要兩盒嗎? 可以寄e-mail給我嗎? guayule21@gmail.com
我用e-mail回覆您,謝謝您

提到...

您好,我想要購買,剛剛有寄信箱給您,再麻煩查收,謝謝(熊哥)

賴家穎 提到...

我想買2盒,要如果購買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我有買是白色錠狀的請問是差在哪裡呀?他是90顆裝的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我有買是白色錠狀的請問是差在哪裡呀?他是90顆裝的

QQ 提到...

我想買3盒

QQ 提到...

我想買3盒

黑盒子影像沙龍 提到...

我要一盒 yiyi46